Tuesday 10 July 2018

乐投资 Leinves ~ 股东大会新闻资讯网 【收费】


欲知大马上市公司年度股东大会(AGM)& 特别大会 (EGM)的详情?想了解公司管理层在会议里透露于股东们的第一手消息?(这些消息不会是一般出现在大马交易所 Brusa 公布栏的官方告示,也不会完全被各大媒体报章报道出来的)。那你就得订阅我们乐投资与伙伴合作设立的“股东大会新闻资讯网”了,一切最新的大会现场情况 & 即时新闻报道都在该资讯网里。

收费制度如下:
3个月 - RM 500
6个月 - RM 800 (原价:RM 1000)
1 年   - RM 1500(原价:RM 2000)
2 年   - RM 2000(原价:RM 4000)

一旦你订阅了我们家的服务,我们将把你加入私密群组。通过群组,你将可看到:
  • 股东大会现场的视频/直播
  • 会议演示幻灯片的一些照片
  • 记者会的视频/直播
  • 每个月最少一家公司的分析报告等
除此之外,我们还接受授权(Proxy),代表你针对会议议程进行表决或向管理层发表建议等。

注:我们出席的多数是雪隆区一带的会议,群组里将预先公布我们所计划出席的公司股东会议。


订阅管道:
电邮:williamcapitalplt@gmail.com
WhatsApp:+6016-3579248(William Ng)

付款:
William Capital PLT
AMBANK Acc: 00120220108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