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4 August 2016

投资马来西亚股票之另类奇怪投资回报系列(第一篇)


其实投资就是这么简单!不繁不凡!

在此分享我个人较喜欢也很特别的投资方式。

这种投资可让我每年省下几万块开销,也让我存有更多投资资金。

无论市场好坏,这类投资方式的回报都很不错的。完全是可以高枕无忧。

在大马股市上市的公司差不多有905家。

我管理的自立投资公司,合资投资公司,还有加上我父母亲的投资户口,每个户口持有差不多500 家至 800 家公司的股票。

基本上大家都晓得投资股票的目的,不就是资本回报或股息回报。

但还有一种回报基本上是包赚不亏的。
这类的投资方式是大家往往都忽略/不晓得/看不上眼的。

就比如你一个月只可储蓄到 RM100 - RM500 。
如果资金只足够投资一家公司的股票,和只可以投资一次的。

但这个举动会将让你每年有稳定的 50% 至 100% ,甚至更多的回报,你要不要??
10多20年后,你这个小投资金额可能会附加100倍的资本回报,你要不要??

你们或许会困惑,是不是什么快速致富的老鼠会之类的,因为哪有那么好康。

是有的,不要小看这样的复利投资,我有很多例证和故事可以分享给你们的。

是一种可使你对投资股票产生乐趣和想进一步了解它。

讲了那么多,到底是什么呢?
这就是礼物礼品礼券投资回报。

一种很适合:

  • 资金少的在籍学生
  • 新鲜社会人士
  • 规划退休计划的人士
  • 要增加客户群的销售人员
  • 已退休的人士
  • 要投资来省钱的人士
  • 长期累积投资的人士
  • 还有鼓励投资新手进行研究的学习计划

在下一篇的文章里,我将举例,一家嫌少人会留意与讨论的上市公司。
也是一家如你在早期就投入差不多RM300 买入一百股,今年也就是20年后有100倍 或RM30000左右的资本回报。


广告时间
想了解更多我投资方式和如何更加有效使用这样的特别投资,可电邮至williamcapitalplt@gmail.com 报名安排上课。


免责声明:
本文內容及观点供參考,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
作者个人没持有任何股,关联公司及人士持有。



By 威廉 William Ng
威廉资本。首席投资总监
William Capital . Chief Investment Officer
03/08/2016

乐投资编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